Saturday, May 5, 2007

OVTI IR Calendar,参与者心态和走势前瞻

VERY IMPORTANT UPDATE May 8th

The ER date is moved to May 31th. June option back alive, and I need to reevaluate my plan according to this new information. However I believe June OTM calls is a good Pre-ER play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FQ4 Earnings Call
May 31, 2007 (previously announced Jun 19)
Sunnyvale, CA
After Market Close


JP Morgan Technology Conference
May 23, 2007
Boston, MA
12:00 PT


Piper Jaffray Hardware &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
May 9, 2007
New York, NY
9:30 am PT

OVTI关注者翘首以待的June ER被放在June OE之后让非常多做空做多的MM很郁闷。理由很简单,June option失去了hedge这个非常可能出surprise ER的功能,不管你是bearish on current qtr result($-0.02--$0.06的bleak guidance), 还是bullish on the next qtr guidance ("substantial recovery" according to March 1st ER)预期turn around就在现在。

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上面两个看牛看熊的观点现在两边信的人都很多,都非常的执着。

看熊的理由再充分不过了,白纸黑字,earning downtrend,大户MU吃掉了你的市场份额,fabless的小厂在这种竞争环境下没法玩,R.W. Baird的target price $8 应该是他们的如意算盘,回过头来看看这个$8怎么来的,就是把OVTI的business彻底discount, 只看cash+short term investment+discounted inventory. 现在清盘散伙每股能拿$8这样算出来的。不过很可惜现在OVTI traded at 15, 还在strong uptrend里面,市场投票说这个$8的target和背后OVTI business worthless的逻辑根本站不住脚

看牛的理由多少有点bet on hope, TrueFocus, HDR, 1/10VGA新品叠出,特别是TrueFocus如何如何revolutionary,一定很牛,但是这种2月才公布的新品,要产生revenue至少要6-9个月设计周期之后,特别是TrueFocus这种,应该更可能9个月而不是6个月,所以CFO Peter Leigh说的TrueFocus 2008开始产生revenue我是非常赞同的,最好的hope是一些紧密合作的伙伴像LG,能在Xmas holiday season前推出使用TrueFocus的新机。其他naive long期望的六月公布的IPhone用上的hope都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。

既然TrueFocus不是救世主,那什么是“substantial recovery"的背后原因,熊说,扯淡不可能的事,management liars,牛说,我也不知道,解释不了. 哈哈,这就是现在OVTI后面人心浮动一头雾水的根本原因,什么叫HCL, 这个就是最最典型的HCL, Highly Controversial,两边的信念都还那么坚定。这也是为什么June ER非常重要,让人强烈期待的原因。所以pre-ER run就不难理解了

关于为什么我信OVTI根本不需要救世主,turning around right now without TrueFocus revenue, 大家可以看看我前面写的两个分析1, 2,这也是为什么我在12.5和以下fully loaded的背后原因。

另外那个EK buyout的Rumor根本没可能,想都不用想,不是说EK不想买,是OVTI根本没有可能现在卖,除非开价上50,所以任何这样的rumor都是你冲高出货,反手put,回落吃进的巨大机会。

话说回来,June ER在June OE之后,我也很郁闷,我的sure money pre-ER option play被大大的打了折扣,因为June calls没了这个期待ER的hope premium, 而July Call还没出来。

这个July Option没出来,MM不能最好的hedge ER风险,带来的一个by product就是,short cover的更快更积极。

虽然June ER我预期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,有可能引发short squeeze,但是我还是不会去大赌短期option,最多hold我的share, leap call thru, 然后第二天去pick sure money。

在ER前的两个presentations, 需要仔细留意,可能会出来些线索来印证我的判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