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07

提醒一下,野鸡FA的一个可能的陷阱

如果你只做了野鸡FA,那一定注意不要take side,不要固执的认为你一定对,要正反两手准备,两边的momentum都能很大,有的赚,我周四call to DT short ASPV,昨天call to 空OVTI after EK CC就是这个道理。

我非常欢迎其他人bash我选出来的HCL pick,只要能给我新的information, 我都欢迎,没有一个股票长期前景我有100%的信心,我只作我看到的sure money,比如你说HNR 3年后如何,我绝对不敢给你乱说,但是我一定敢给你说这个summer,it要大涨。

就是说我blog里面提到的ticker,各位要buy-hold长期投资的还请慎重,要自己再作研究,因为我大多数也是野鸡FA出来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