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07

ACUS

这两天我很关注,理由说的很明白了,mitbbs上的搞这个的权威专家意
见我也征集了 http://mitbbs.com/article_t/Stock/19964428.html
一切就绪,就等东风,

有没有downside risk,其实还是有的,就是2.6这个support能不能守住对多方的还是很关键的,问题就是多方虽然自己觉得it好,market错了,但是就好象一个标新立异的小朋友做了跟其他人不一样的事,虽然说是独立思考后的结果,但是也需要大人的肯定,这个时候market的动静就很敏感了。

我觉得2.6守不住的话,可以止损出来,当然我还是很看好这个pick中期swing,我的target是double,5.3,当然是在最好情况下,是不是这么乐观,还需要再看,我会随时调整

另外昨天pre-hour data一出来,BH trading前一个小时都在5以上,最高到了5.5,可见争议有多大。关注BH的大多是一直跟踪这个票的,他们的看法还是很正面的。

1 comment:

bobby said...

哇,从善如流啊。这个版面顺眼多了。